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代辦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註冊程序商標
泰國商標申請相關費用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申請費用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申請註冊商標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台中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流程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查詢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你有在看女優直播嗎?現在很方便,手機收到提醒後拿起來看就對了。不過最近有看桜空もも(櫻空桃)直播的朋友一定嚇了一跳,怎麼沒多久她就情緒崩潰痛哭失聲?是發生了什麼事?

AV,一劍浣春秋,AV女優,桜空もも,櫻空桃

▲AV女優桜空もも(櫻空桃)圖/翻攝自一劍浣春秋部落格

申請泰國商標

達人一劍浣春秋近日撰文指出,這這這⋯是發生了什麼事嗎?原來是直播的時候,又有無聊的人亂入講些不三不四的話,他說,以往櫻空桃總是可以很正面地反擊回去再把那些無聊的人封鎖,但這次她覺得這樣好累好累,情緒一來就哭了⋯然後她就說了,為什麼自己沒有好好經營twitter和IG的原因。

理由很簡單!一劍浣春秋說,因為櫻空桃很討厭上傳自己的照片,前經紀人高野還在的時瘋狂發照片的行為她是打從心理抗拒的,但只用文字紀錄自己的心情得到的擴散效果和分享數又不是很好,所以櫻空桃不只一次向事務所反應不想再經營twitter和IG。只是萬一這些她都不要了,那就沒有管道和支持自己的粉絲說謝謝,所以她才會在IG發發限時動態並且不定期直播和大家交流〜

但這次這麼一哭,她就公開說了:「真想離開這些網路社群!」

AV,一劍浣春秋,AV女優,桜空もも,櫻空桃

▲AV女優桜空もも(櫻空桃)圖/翻攝自一劍浣春秋部落格

申請泰國商標

看直播的粉絲當然都勸她不要,櫻空桃心情平復後也說會再和事務所討論日後經營網路社群的方針,一劍浣春秋直言,希望她不要放棄這一塊啊!

不過他也表示,雖然經營網路社群有助女優拓展人氣,但他一直覺得這一塊需要一點天分:有些人就真的想不出東西更新、有些人就不喜歡拍照、有些人則是不知道怎麼回覆留言⋯也難怪有些女優會說自己對手機操作和網路社群很苦手,戸田真琴甚至大動作地宣告從此不再更新twitter。

至於櫻空桃,一劍浣春秋說,雖然她在直播時抱怨只做文字更新時擴散率和分享數不理想,但拿下FANZA成人大賞的她一直是眾人的焦點,日本論壇對她的八卦從沒少過,甚至有人言之鑿鑿地把她常去的牛郎店名字都爆出來了⋯也難怪她直播時總是有人騷擾,一劍浣春秋說,也不能叫她心臟強一點,因為她之前的表現已經很好了,只能希望她心情平復後還是能留在網路社群裡,不要被那些嘴巴不乾淨的網友打敗了。

AV,一劍浣春秋,AV女優,桜空もも,櫻空桃圖/翻攝自一劍浣春秋部落格

▲AV女優桜空もも(櫻空桃)圖/翻攝自一劍浣春秋部落格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申請泰國商標
    全站熱搜